閱讀及圖書館管理委員會

委員會成員

  • 王國文老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岑慧嫦老師
  • 霍惠珍老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陸家傑老師
  • 甘嘉麗老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王家鳳小姐

閱讀計劃十大活動

(1) 舉辦好書分享講座(校外講者、校內讀書會)──擴闊學生閱讀視野。

(2) 舉辦「漂書」活動,藉此提高師生對環保共享的意識及增加圖書館與學生的接觸面。

(3) 舉辦閱讀馬拉松──建立長期閱讀習慣。

(4) 繼續推動中一級圖書快車,並定期於閱讀堂前往中一級班房提供到會服務,鼓勵學生多使用圖書館服務。

(5) 全年兩次大型書展──創造同學多接觸課外書的機會。

(6) 我最喜愛閱讀報告選舉──提高學生對閱讀的關注度,藉此增加閱讀興趣。

(7) 參觀香港中央圖書館或大型書店──打破區域界限,放眼四方。

(8) 全年十次小型專題書展──提供不同專題,迎合不同口味學生的興趣。
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