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概況

本校秉承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辦學宗旨,透過學校,傳道服務,為社會培育良好公民,實施基督化全人教育。本校從以下四方面展開啟發潛能教育,以發展學生潛能為教育目標。

 

1)靈命培養
本校與「海南堂」合作多年。恆常設有崇拜、早禱、學生團契,每年均舉辦福音週及佈道會,讓師生共同探索信仰,向師生傳達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2)學術追求
本校提供多元化的課程,以照顧學生學習的多樣性,如初中的STEAM課程、多元學習節等,高中則提供多個學習領域的選修科目,供學生自由選讀。老師利用多元化的教學模式,如自主學習、合作學習、電子學習等,因材施教。

 

3)個人成長
本校共設六個成長核心價值,秉持訓輔合一的理念,培養學生良好品格,建立學生積極的人生觀和正確的價值觀。本校致力營造關愛的校風,多年獲得「關愛校園」榮譽。本校提供多元化的活動,讓學生追求及發掘個人興趣,發展潛能,提升自信。
4) 社會參與
本校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經歷,擴闊學生視野,為社會培養良好的公民,例如每年舉辦生涯規劃週,給予學生境外遊學及工作體驗的機會;又推行師友計劃,由校友、老師及扶輪社社友擔任導師,指導和支持學生;另設有義工隊,服務弱勢社群,提升學生的全人發展。
 學生人數        :男女生,中一至中六級
上課時間        :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8時正 至 下午 3時55分

 

Scroll to top